Wednesday, March 5, 2014

Pertandingan Bola Keranjang Kawasan Masjid Tanah 2014马日丹那区篮球学联赛

  经过一年的努力,明光华小篮球校队终于迈进一步,男女队双双从季军迈向亚军,坐亚望冠。


2014马日丹那区篮球学联赛赛果:

男队
冠军:马日当那小学
亚军:明光小学

女队
冠军:育新小学
亚军:明光小学

今年明光小学摘下双亚军,可喜可贺,球员们要相信自己,继续为校争光!你们是可以的!





       3月5日下午十二时半,明光女队与育新A女队展开第一场比赛。顶着大太阳在球场上竞技的球员们,让球场上瞬间渲染开一股热情。育新A女队发挥去年冠军队的实力表现平稳,在主场上占尽上风,毫无意外赢下第一场比赛。









经过女队的暖场,轮到在一旁摩拳擦掌的明光男队和育新A队上场,并由育新学校家协主席抛跳球,象征开幕仪式。明光男队开场表现就让人大掉眼镜,在对垒去年卫冕冠军的育新队时毫不畏惧,前锋7号、8号、12号的控球利落,轻松突破对方的防守,多次直切篮下取分。在场上另一个焦点是长得不起眼的小不点——明光队的4号丘俊丰同学,虽然矮其他球员好几个人头,但是控球、抄球、拦截和篮板等都表现不俗,为球队贡献许多助攻。最后领先6分的明光队拿下育新A队,让球员士气大增。

        接着,马日当那小学男女队轮流对垒育新男女B队,大家将炎热的太阳抛在脑后,全力逐球取分,充分表现运动精神,不轻言放弃。经过十场赛事后,大会供三十分钟让各队休息。主办学校——育新华小,在篮球场一旁准备帐篷和风扇让各校球员与老师“避暑”,球员席上也有足够的椅子和遮阳伞供球员休息,十分贴心。

      下午三点半,球赛继续如火如荼进行,明光男女队轮流上场对垒马日当那小学男女队和育新B男女队。明光男队似乎后劲不足,败给马日当那小学男队,仅以两分之差与卫冕冠军擦肩而过,在胜了育新B队的新星后确定亚军位子。明光女队从输给育新A队中振作起来,渐渐打出表现,一口气拿下马日当那女队和育新B队。





       最后一场比赛是育新A男队对马日当那男队,首两节马日当那男队打出优势,所组的防守和进攻队形都恰恰阻拦育新A男队进攻与防守,让育新A男队难以出手区分。直到第三节,育新A男队才在14号球员的高命中率中连连拿下六分,初露反败为胜的曙光,可惜春天来得迟,育新A男队还是饮恨屈居第三。

       赛事一结束,闭幕典礼6点15分准时开始,并当场颁发参赛文凭,及冠亚军奖牌给卫冕的队伍。男子组冠军是马日当那小学,女子组冠军由育新A队蝉联。男女组亚军皆由明光小学包揽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



Click here to get more